番外•狼人游戏预备篇(剧透慎入)

话说在大战结束后的某一天,突如其来的时空乱流,将一群人卷入了一个神秘的空间,啊,在这里还出现了几个本该死去的……

“欢迎大家来到狼人游戏,我是这里的法官,池墨,唔,在游戏开始之前,大家不如先认识一下?”一个拥有黑色长发的少年坐在一张圆桌中心的椅子上,笑眯眯地看着突然出现的人们。

阿莉西娅几乎是瞬间捏紧了魔杖,身侧的斯内普下意识地将他护在身后,然而在看清周围的人之后,一边的温凉开口:“我认为,没有这个必要了,毕竟,我们都认识。”

“这样就再好不过了,”池墨笑着拍了拍手,“现在你们快点找位置坐下吧!安心,我不会对你们做什么的,我不过是受维茜姐姐之托……咳,好吧,我可不能透露太多。”

维茜?阿莉西娅眨眨眼,率先走了过去坐下:“如此,却之不恭。”没有任何异常发生,陆陆续续,所有人都入座了。“那么,”池墨满意地挥了挥魔杖,“我们来编个号,唔,游戏规则在桌子上,给你们五分钟时间了解,我相信各位都是魔法界的佼佼者,一定不会被这小小的游戏规则难倒的。”

每个人面前都出现了编号,分别是1号贝拉特里克斯、2号伏地魔、三号赫敏、四号罗恩、五号莉莉、六号詹姆、七号西里斯、八号哈利、九号卢平、十号温凉、十一号德拉科、十二号卢修斯、十三号阿莉西娅、十四号西弗勒斯、十五号邓布利多和十六号盖勒特。

“这个,”翻看着规则的莉莉突然出声,“这是麻瓜的一种游戏,狼人杀对吗?”

温凉挑了挑嘴角,把规则放到了一边,偏头看了一眼淡定自若的邓布利多,什么也没说。

池墨没有否定,轻巧地打了个响指:“不愧是聪明的莉莉,啊,我想另一位格兰芬多出身的女孩也察觉了,对吧?”他转向赫敏,温柔地问。

“这不公平!”德拉科•马尔福皱紧眉头,“这样的麻瓜游戏显然要对泥……麻瓜出身的人有利。”

阿莉西娅屈起食指敲了敲桌子:“这只是个游戏,不过,我更在意赢了的奖励和输了的惩罚。”

“这个,”池墨苦恼地撑着头,“维茜姐姐说赢了奖励一个愿望,不过输了的惩罚嘛……真心话大冒险好了!”

“喂喂,刚刚才定下惩罚这也太草率了吧。”罗恩挠挠鼻子,小声吐槽。

孩子们嘀咕了几句,而其他人有志一同地保持了沉默,除了,西里斯懒洋洋地举起了手:“我有问题,我注意到大家基本都变得年轻了,可为什么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还是那么老,伏地魔还是那么丑?”

“你说什么?!”贝拉尖叫起来,“你竟敢侮辱尊贵的黑暗公爵,你……”

池墨轻轻挥了挥魔杖,贝拉的声音戛然而止:“我来回答你的问题,容貌的变化其实是你们自己的选择,虽然你们自己可能没有注意到,或者,也许有人注意到了他们选择保持原样,也有的,做出了一些改变,另外,”他转向张牙舞爪几乎要冲上来给他一个魔咒的贝拉,“这个空间,法官拥有绝对的掌控权,所以有些事情,可要想好再做。”

静默了一瞬,他满意地点点头:“好啦,我们来发牌吧,唔,十六人的狼人游戏,有五狼,其中一个是白狼王、五民、预言家、女巫、守卫、混血儿、猎人和丘比特,大家注意身份牌不要让其他人看到了哦!”

阿莉西娅谨慎地翻开了自己的牌,又迅速盖上,抬头观察其他人的表情。最先对上身边西弗勒斯的眼神,一闪而过的安抚意味,对面的莉莉似乎有些纠结,哈利……在紧张,喂喂贝拉你为什么这么兴奋;温凉……和池墨对视微笑地好开心啊……别的什么也看不出了。

“那么,游戏开始,天黑请闭眼。丘比特请睁眼,选择你要连的情侣。”

“好的,丘比特请闭眼,”池墨挥挥魔杖,两个人的背后被什么拍了一下,“情侣睁眼,确认对方身份。”

“情侣请闭眼,混血儿请睁眼,选择你的榜样。”

“混血儿请闭眼,守卫请睁眼,选择你要守护的对象”

“守卫请闭眼,狼人请睁眼,选择你要杀的对象。”

沉默,池墨努力憋住笑意,“狼人请统一意见。”

“狼人请闭眼,预言家请睁眼,选择你要查验的对象。”

毫不犹豫地指向,“他的身份是,”啊呀,为什么这么惊讶,“预言家请闭眼,女巫请睁眼,昨晚死的是,”指指点点,“你要救吗?”

“你要使用毒药吗?毒谁?”

“天亮了,恭喜大家,昨天是平安夜呢!”


评论(7)
热度(12)

© 墨夷冰蝶 | Powered by LOFTER